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苗栗的秘密花園


好友Kurt約我到苗栗作客,所以這星期才跑回彰化一趟。Kurt是我在2000到夏威夷就認識的好朋友,Kurt家人也對我很好,常常很熱情的邀我到他們家作客,以前還在新竹工作的時候,還蠻常跑去他們家吃飯聊天。自從換到中壢工作以後,也就很少再去啦。一到Kurt家,Kurt的媽還是很熱情的招待,真的是太感動啦! 這次Kurt另外也找了一位他的高中同學一起到附近的山上,有家叫秘密花園的地方吃飯。那地方還真的是秘密花園呀! 離苗栗世區不遠,但又很清悠的一個小餐廳。










這是我點的清燉牛肉湯套餐,要三百大洋,不便宜,不過還不錯吃~~





2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到此一遊。
有空也來嘉義坐坐。

HH

馬克 said...

H.H.
恭禧你插到頭香,當第一個留言的!
有空下去走走的話,會先通知你啦!
真懷念那時候一起喝酒唱歌的日子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