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我家後面


這張相片是現在我住的地方往後照出去。沒錯! 我現在就住在鐵路旁邊,還常常覺得有點吵,不過習慣了以後,再大聲的火車經過,都還是睡得著啦!
其實以前在美國念書的時候,就喜歡拍拍拍。我的啟蒙老師應該是以前的室友H.C.吧! 還記得當初要買第一台數位相機Olympus C-2100UZ前,問了他很多關於攝影的知識,才知道原來照照相也有這麼多學問! 後來陸續的又跌進了傳統單眼相機(SLR)的世界裡,也進了不少顆鏡頭、拍了好一陣子的底片。直到後來,Canon出了第一架平價數位單眼相機(DSLR) 300D,才又把本來的Nikon傳統單眼清掉,買進該相機,無奈買沒多久,就念完書回台灣,空有一部貴貴的相機,也捨不得花錢買鏡,當然也沒什麼機會再拍。也因此回頭看看自己的相簿裡,自己喜歡的一些相片,居然都是以前消費型相機及底片機拍的。
直到前陣子,深覺得辜負了我的300D太久了,才又狠下心來花錢買了兩顆鏡頭。待有機會再來介紹介紹這兩個不算貴,但實用的鏡頭囉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