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特別的回家兼試車之旅

好友J.P.今天生日,昨天特別提早一個小時下班殺回彰化後,一起到台中吃飯。本來是想到鼎王吃麻辣鍋的,不過想想,幫人家慶生吃麻辣鍋好像有點怪怪的,所以後來改訂了台中的一家日本料理小店-魚先生(Mr.さかな)。因為生日主角不願意露臉,所以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這裡。雖然是小小的一家店只有兩張桌子跟bar檯,不過整個用餐的環境相當不錯,服務也蠻不錯的。至於料理的部分,材料也相當新鮮,我跟J.P.就點了兩份套餐,都很滿意喔! 推薦給中部的朋友!
隔天先把手上新買的鏡頭拿到台中去修(貴森森的鏡頭,居然新買就發現裡面有刮痕,唉…),沿路想採買一些名產回中壢,不料…台中人都很晚起床喔! 先到同事最愛的坂神蜂蜜蛋糕,啥? 十點才開始賣,現在九點半沒有? 再到火車站前的棃記,這次他乾脆連鐵門都不開了。只好先到玉珍齋的分店買點東西擋一下。後來又經過有名的日出乳酪蛋糕,哇咧…門上明明寫十點開始營業,看錶也是十點,那門關起來幹嘛?只好又放棄了。後來有經過先角芋頭酥…就再買盒撐一下場面啦。不過還好買的兩樣都不錯吃。
最後回到中壢,總計這趟回彰化之旅跑了快四百公里,也算是對本公司的測試車有了交待啦 (最近部門配到測試車,規定每天要跑兩百公里……)!
再談談這次公司的測試車focus,開了這幾百公里以後,我深深的覺得,公司應該有人要對這車賣不好負責吧! 這台車開起來就是一個字: 穩! 跟我自己現在的Tierra完全就是不一樣世代的車子呢! 唯二的兩個問題,就是後座有點狹小,以及因為車子鈑金的安全系數高,所以車子較重,導致油耗可能沒那麼漂亮。不過比起大部分日系東搖西晃的底盤 (其實我的小T也算是Mazda骨ford皮的日本車~),focus給我的印象真的相當深刻,連不會開車的J.P.也說,這台車坐起來好穩呀 (當時時速約120 km/h)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