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2008台北國際車展

身在汽車業工作,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大的盛會…
早在車展前幾天,老闆Andrew就問大家星期五(12/28)有沒有興趣去看車展,
本來我還一付…老闆,你昏頭了喔!車展是星期六才開始耶~
果不其然,前一天就有人送來三張車展開幕前的工作票。
Andrew還很機車的說,這你們就不懂了,車展…就是要沒有人的時候好好的享受跟Show Girl們的互動(後面其實是我自己加的,哈~)
後面還補了一句…享受特權是會上癮的…
一到車展,果然深深的有認同到,真的會上癮…
少了吵雜擁擠的人群,真的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欣賞各車廠新車(還有show girl…)
這次相片比較多,有興趣的就請直接到相簿去看吧!

2007 台北市貿車展


這次車展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Lexus,他們很慷慨的讓人上去試乘每一輛他家的高級車,雖然我們一看就知道是買不起的路人,不過他們還是很熱心的介紹,還推薦我們可以坐哪一部車。他家的車也真的夠讚,每一部車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,每台都給它坐在裡面吹冷氣,聽高級音響,看DVD,過足了癮才下車! 這樣的服務跟汽車品質,有朝一日如果我真買得起,應該會買一台來開開喔!

2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我也有去車展說
阿怎沒遇見你
其實我對車車實在沒啥興趣
但是對搶贈品就很有興趣啦 哇哈哈哈哈

你說的那台L開頭的車車我有看到
台中現在有他們家直營的中古車門市ㄟ
就在我們家附近 看起來挺不錯的

馬克 said...

因為我們是走後門星期五記者會的時候就去了呀! 這樣才可以跟 show girl 們近距離接觸嘛…哈哈哈~
那天 Lexus 的招待人員超客氣的,我們每台都試坐了很久,在裡面聽音樂聊天,玩裡面的配備,他們還是很熱心的介紹,害我都想給它買一台來開,不過存款跟車價還是差太多了啦,看看我五十歲時候有沒有錢買台來過過癮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