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

台中鼎王麻辣鍋之旅


上星期打電話給Elain的時候,Elain不小心隨口講了這星期天她跟Phoebe又要殺到台中鼎王吃麻辣鍋,問我要不要去。剛好最近在家裡宅太久,都覺得快宅出病來啦,當然就義不容辭的答應啦!
星期天一早就從中壢出發到新竹載兩位美女,到了台中鼎王還早到半個小時,好在當時還沒客滿,就直接殺進去吃啦!




鼎王的裝潢很有特色,相當的古色古香,連服務小姐的服裝也是。服務小姐的態度也相當的好,每次service完都會90度的鞠躬,但這讓我很不適應,每每都想站起來回禮……


上菜前,先來壺茶吧!


鼎王之所以叫鼎王,就是他們的鍋子就是個鼎的樣子喔(這次相機眼睛睜太大,景深太淺~)!


近點看~口水都要滴下來了


鮮嫩入味的招牌麻辣鴨血




千里迢迢跑來台中,當然不會只有吃完鼎王就回家這種事。吃得飽飽後,先到新光三越的Starbucks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啦! 這杯子跟喝得人體型成正比…


要換手機嗎? 試試看這支怎麼樣…沒看錯…18萬…


很多女性同胞夢寐以求地外雙C






逛完以後,各自行動~~自己跑去美術館晃晃






離開前看到一間幼稚園的聖誕佈置,很精美喔!


最要後感謝看起來依然年輕可愛的Phoebe太太,以及AUO NB第一把交椅的美女Elain陪我出去走走啦!
記得好姐妹下次有好康的要再找一下嘿!

2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你什麼時候去的阿
我上星期六也應觀眾要求
帶朋友去了一趟鼎王ㄟ

還不錯吃 但只能吃一個半小時
吃得超有壓力 : (

馬克 said...

我是這星期天中午去精誠店,
一個半小時其實也還好啦~~
如果人不太多的話,是還夠吃,
不過我覺得他們最好的一點
是可以讓你再把鍋底打包帶走,
打包前還幫你加了滿滿的鴨血跟豆腐~
回去自己再買一點料,應該還可以再吃好幾餐吧!